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新竹伴手禮盒



台南素食年菜推薦



影片中,只見一隻跟門把一樣高的汪汪坐得直挺挺

餐廳年菜

地,一副正經八百的模樣,就在下一秒,主人把門打開的剎那,牠立刻化身脫韁野馬,朝向戶外原地360度高速轉圈,興奮的情緒破表!接著主人又立刻關門,讓牠重回備戰狀態,連續幾次一來一往,逗趣畫面讓網友們笑翻了~



▲看我的特技高速迴旋轉轉樂~~~(圖/翻攝自「Am

桃園年菜餐廳介紹

erica's Funniest Home Videos」粉絲專頁)





3項圈狗撕扯牠!店貓活活被咬死

影片一上傳立刻獲得許多迴響,短短兩天就累積了近25萬次觀看、9000人按讚以及1657個分享。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,「哈哈哈我覺得牠的羅盤壞了」、「我的狗狗這也很愛出門!只要我開始穿鞋,牠就會開始興奮,一旦我關上門,牠還會吼我!」、「或許牠只是在助跑,主人卻又把門關上,才讓牠一直原地打轉啦!」。

狗狗不斷起床走動確

年節送禮禮品

認家人都還在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見奶貓遭棄俠貓陪叫逼路人收編

野狼飛撲戰鬥大媽狠踢蛋蛋反制

淡水馬皮包骨受虐?真相好感人

貓咪送洗哭喊「我不要」咬字超清楚

▲我要準備衝啦~~~(圖/翻攝自「America's Funniest Home Videos」粉絲專頁)

被柴犬「硬上」貓咪只能眼神死

狗狗誤闖高架橋車道

年貨大街2017

四騎士護駕

尿床怕挨罵!狗狗用屁股湮滅證據

拍引擎蓋救小生命!圖示讓網笑噴

愛玩是每一隻狗狗的天性,總是對外在環境充滿好奇心,一睡醒就想衝出門玩耍,臉書粉絲專頁「America's Funni

年節伴手禮 台北

est Home Videos」在12月3日分享一則影片,有網友分享了家中狗狗出門前蓄勢待發的興奮反應。

口水牽絲垂到底法

過年送禮禮盒組

鬥嘴角黏樹葉



路邊拾獲超稀有漁貓用肉球抓魚

冷!230KG象龜

預購年菜哪家好吃

「愛吃不怕流鼻水」

橘貓興奮飛撲抱男尷尬:我沒養貓

過年年菜準備

arrow
arrow

    養生年菜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