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

古墓挖出牛肉湯?專家:是

台北飯店圍爐 台北飯店圍爐

地下水

根據《中國江蘇網》報導,49歲的楊姓人夫和妻子結婚7年,但婚後3年就到國外工

台南吃年菜餐廳 台南吃年菜餐廳

作,後來又回到大陸工作3年,1年多前才又再次出國賺錢養家,然而,妻子似乎這樣的生活方式有許多不滿,甚至傳出外遇。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▲楊妻被丈夫捉姦在床,為了保護小王憤而拿菜刀追砍丈夫及其親友。(圖/翻攝自中國江蘇網)

13歲女被

台北飯店圍爐餐廳 台北飯店圍爐餐廳

逼賣淫嫖客忍不住報警

楊妻第二刀砍向姑丈落空,第三刀轉而將目標對準丈夫的朋友,對方因來不及閃避遭砍傷,當場鮮血直流,力道之大還讓菜刀卡在骨頭裡。事發地點大約只有40平方公尺,靠床的窗戶被打破一個大洞,床上散落一些碎玻璃,警方到場後隨即將涉嫌砍傷人的楊妻逮捕。



老婆被性侵老公追打淫狼被判半年

陸轟-6K飛行照出現玉山南北峰



楊男7日晚間10時許得知妻子的暫住地後,就帶著朋友從山東連夜趕回揚州,沒想到一推開酒店房間的門,就看到妻子與一名陌生的男子躺在床上,接著雙方發爭執,妻子突然情緒失控拿起一把菜刀見人就砍,「她本來是想砍我,是我姑丈把我推開。」

圍爐必吃年菜 圍爐必吃年菜

男酒吧撿屍醉女拖到停車場性侵

中學開始手淫每天5次「壞掉」

吃年菜餐廳 吃年菜餐廳



單身魯蛇中千萬:希望有女朋友!

陸戰機塗改編號?鄉民:學學國軍



女大生裸貸外流影片

飯店圍爐2017 飯店圍爐2017

害羞撥毛

江蘇揚州一名楊姓人夫日前帶著朋友到當地一間酒店捉姦,結果門一打開就看見妻子與小王躺在床上,沒想到妻子突然失控拿起一把菜刀見人就砍,導致朋友被砍傷當場鮮血直流,「她本來是想砍我,是我姑丈把我推開。」

蘇-35助陸作戰水

春節必吃年菜 春節必吃年菜

準領先鄰國半代

女廁有小便斗男大生邊尿邊道歉

父掐死19歲女兒老婆和小女兒替他求..



小三元配一起跳樓!人夫先救「她」

環時:中國空軍必

台北飯店圍爐2017 台北飯店圍爐2017

要時將飛越台灣

台中飯店圍爐 台中飯店圍爐



台中吃年菜餐廳 台中吃年菜餐廳

arrow
arrow

    養生年菜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